欢喜度日 希望我一切顺利

(可认领的)梗

其实自从我看了电影《烈火英雄》以来呢,我脑子里一直在想一个消防员和医生的梗,想要写他们的日常,写他们在吵架之后还没来得及和好,一方就要先行离开,写消防员退役之前他们在孩子这个问题上的冲突,写他们为了每一次的再次见面而拥抱。

可是等我真的着手开始写的时候,我发现我根本写不下去。因为我怕我会写出轻浮感,所以我不敢写。我甚至只写了一个人设,就写不下去了。

这个梗我先搁置着,如果有恰好看到的太太对这个梗有自信,认领就更好了。

如果没有,等我慢慢地把这个梗大概扩写一下吧,我这个文笔真的不敢大篇幅写出来的

大概扩写#秦沐 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葱蒜姜一锅熬 | Powered by LOFTER